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温纯青会长主持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19-01-15

广东省客家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广东省客家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112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深圳·大百汇中心召开。商会会长温纯青,轮值会长黄镜芳、黄惠强及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七十多位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监事长刘伟华及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温纯青会长主持。

温纯青会长主持会议温纯青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8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决定由黄镜芳轮值会长、刘伟华监事长在2018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上分别作理(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同意增补魏军添为商会副会长,古达祥常务理事职务由古达奇接任;并同意聘请冯川建、傅军、温鹏程、俞熔担任商会战略发展顾问。

会议通报了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和顾问任职名单;并审议通过了商会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单位表彰名单。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黄镜芳轮值会长就修改《广东省客家商会章程》有关条款的说明和张国辉关于资产处置情况的报告。

会上,温纯青会长表示,商会成立以来,在摸索前进中经历了很多风雨,取得的成果有赖于全体理事会同仁的努力和付出,未来的发展还任重道远;并号召大家以商会新总部的启用为契机携手再出发,奋进新时代,齐心协力把商会建设成为一个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客商大平台,以新的更大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