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湖北蕲春县县长詹才红一行到访广东省客家商会

8月6日上午,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县长詹才红一行到访广东省客家商会,并走进商会会长单位大百汇集团及旗下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18-08-20

参观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

   今天(86日)上午,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县长詹才红一行到访广东省客家商会,并走进商会会长单位大百汇集团及旗下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参观考察。受商会会长温纯青委托,商会理事邹宏、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招商运营负责人陈大熊等一同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邹宏  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

  座谈会上,邹宏理事对詹才红县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概况及近年来在搭建客商交流平台、助推会员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詹才红  蕲春县县长

  詹才红县长非常感谢广东省客家商会的热情接待。他说,此次是慕名而来,主要是考察大百汇集团旗下的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希望通过学习借鉴好的理念和经验,助力蕲春县近年来正在大力布局的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据悉,蕲春县被誉为“中国艾都”,是世界文化名人李时珍故里所在地。近年来,该县借助医药资源丰富等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其中以中医药养生行业发展最为迅猛。

  会上,詹才红县长表示,蕲春县政府对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出台了诸多政策支持,非常欢迎广东省客家商会的企业家们前往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对詹才红县长的盛情邀请,邹宏理事表示感谢。他说,大健康产业是时下备受关注的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蕲春县具有非常好的区位优势,非常期待双方在大健康领域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互动。

 

  此次一同到访的还有:蕲春县副县长李国忠、县政府办主任张贤君、县财政局局长缪建华、县招商局局长田学君、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鹏,亚洲富源投资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桂添等。

 

文 | 刘智城

图 | 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