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深圳市紫金商会执行会长温暖平率该会秘书处一行到访我商会

7月26日上午,深圳市紫金商会执行会长温暖平一行到访广东省客家商会。

发布日期:18-07-30

   7月26日上午,深圳市紫金商会执行会长温暖平一行到访广东省客家商会。受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曾云枢委托,商会常务副会长黄镜芳,商会理事刘恩元、陈运梅、邹宏等一同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黄镜芳常务副会长对深圳市紫金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温纯青会长、曾云枢执行会长的问候。同时,黄镜芳就广东省客家商会成立以来,在搭建客商信息资源平台、带动会员企业抱团发展、打造“服务型商会”和“学习型商会”及促进会员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并就商会会费的收取、管理及运作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黄镜芳  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会费收支监督委员会主任

   黄镜芳表示,商会是共享共建的平台,需要广大会员凝心聚力,在会长带领下抱团合作、共谋发展;而秘书处作为执行机构,也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商会发展做好配套服务。

   交流会上,温暖平对黄镜芳的热情分享表示感谢。他说,深圳市紫金商会刚成立不久,各方面尚在摸索阶段,此次到访,就是为了学习、吸收广东省客家商会好的办会理念和经验。

△温暖平 深圳市紫金商会执行会长

   同时,温暖平还表示,非常高兴深圳市紫金商会成为广东省客家商会团体会员单位中的一员,期待在这个客商大家庭中与客商兄弟姐妹有更多互动,通过商会平台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

△交流互动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商会发展、会员服务及秘书处建设等会务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此次到访的还有:深圳市紫金山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君心,深圳市紫金商会副会长贺发雄,秘书长张兆彬,副秘书长陈妙芳、刘瑞娜、余颂辉、潘志平、邓纯英,理事邓国权,会员李志科,投资顾问黄绍聪。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会员部部长朱爱铭、宣传部部长曾凡杜等一起参加座谈。

 

文 | 刘智城

图 | 范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