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我商会举办会员开放日暨企业法律知识讲座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企业,7月19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员开放日”暨企业法律知识讲座在深圳悦林酒店(商会常务理事温庆青企业)举办。

发布日期:18-07-25

市场经济本质上是法治经济。作为市场经济的重要主体,企业必须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在企业经营和发展过程中,如何未雨绸缪、规避风险以及更有效地解决遇到的法律问题,是众多中小微企业普遍关心的话题。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企业,7月19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员开放日”暨企业法律知识讲座在深圳悦林酒店(商会常务理事温庆青企业)举办。活动特邀知名法律服务机构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团队,深度讲解企业在设立、经营、解散时的法律风险和防范措施,并现场为会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公司负责人、高管及相关人士等近百人到场聆听了讲座。

法律知识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以“公司企业设立、经营、解散时的法律风险”为主题,由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李梦主讲。讲座分篇章详细解读了企业经营管理中常见的、典型的法律问题,并结合具体案例,讲授了面临相关问题时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

主讲人:李梦,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在问答互动环节,会员代表们抓住机会踊跃提问,律师团队的成员们现场悉心解惑支招,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互动交流  化疑解难

以法建会,是广东省客家商会的办会宗旨之一,商会运作要依法依规,广大会员更要依法治企。活动期间,商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讲座是商会联合盈科律师事务所(商会常年法律顾问)开展“普法”活动的一个序幕,今后,还将针对更多更具体的法律主题举办专题讲座,向广大会员传授法律知识,提升会员的法治意识和用法能力。

商会秘书处成员与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团队合影

 

文、图 |  范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