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深圳市紫金商会成为我商会团体会员单位 大客商队伍再添新力量

发布日期:18-07-13

广东省客家商会向深圳市紫金商会颁发团体会员单位牌匾

(左为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黄雅敏,右为深圳市紫金商会执行会长温暖平)

日前,我商会团体会员单位再添新成员——深圳市紫金商会。7月12日上午,受温纯青会长、曾云枢执行会长委派,黄雅敏常务副会长、卢叙查常务副秘书长、朱爱铭部长一行访问深圳市紫金商会,并向该商会颁发了团体会员单位牌匾。截至目前,我商会团体会员单位数量已达14家。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期间,黄雅敏常务副会长热烈欢迎深圳市紫金商会加入我商会成为团体会员单位,并表示,紫金人文深厚、人才济济,在深圳涌现了很多有实力的企业家,紫金商会成立是应时而生,未来可期;希望今后两会在组织建设、会员服务、资源合作等方面能紧密互通互动,共建“大客商”事业平台。

黄雅敏  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

会上,深圳市紫金商会温暖平执行会长对我商会及温纯青会长在紫金商会成立之时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还表示,其对客家商会的宗旨理念和运营模式都深表认同,紫金商会成立才三个月之久,在办会经验上还在努力探索,期待今后能在信息共享和资源整合上多向客家商会学习,共同探讨抱团发展之计。

 温暖平  深圳市紫金商会执行会长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商会服务团队建设、会员活动机制、商会文化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深圳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兆中,深圳市紫金商会常务副会长邓大伟,深圳市紫金山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君心,深圳市紫金商会副会长张兆发、秘书长张兆彬、副秘书长余颂辉,深圳市紫金山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梅金莲、盐田分会秘书长李民绥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

据悉,深圳市紫金商会正式成立于20184月,以“以法为纲、以诚为本、以德为邻、以利为用”为办会宗旨,倡导共商、共赢、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发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作用,为会员企业打造利益共同体,为推动深圳与紫金两地经济繁荣发展奉献力量。商会首届会长由深圳市平泰集团董事长孙广平担任,会址位于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凤凰大厦12楼。

在深圳市紫金商会办公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