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我商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筹备会召开

发布日期:18-04-28

426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下称“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商会理事陈运梅企业——壮壮教育集团旗下嘉鑫阳光雅居幼儿园召开。商会理事陈运梅、欧梅,监事林丽芳、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会员部部长朱爱铭及商会部分女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委员会的组织架构、运作机制活动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一致同意推选陈运梅理事为委员会筹委会主任,欧梅、钟佳融为委员会筹委会副主任,林丽芳、邹雨函、郭新梅、蓝晓荣、刘伟琼、陈海琴、温雪清、陈丽华、张小连、林玉君、吴秋红等为筹委会委员。

△陈运梅  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深圳市壮壮教育集团董事长

“能和自家姐妹们在一起交流学习,就是快乐和幸福。”陈运梅说,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期望大家借助商会平台,一起同心协力,自信自强,共同弘扬和传承客家女性优良品质,将客商巾帼打造成商会的一道靓丽名片。

△欧梅  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深圳市一点艾缘文化传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欧梅表示,商会是交流学习、共建共享的平台,成立妇女工作委员会能让女客商们有更多互动的机会,也能提供更加充分展现自己的舞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客商姐妹们会变得更加自信、美丽、健康。

△林丽芳   广东省客家商会监事、深圳市中厨橱柜有限公司董事长

“委员会的成立,让各行业的客家女性聚集在一起,多了一个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林丽芳表示,大家可以闹家常、也可以谈工作;一起美丽、共同成长。

△郭新梅(左)深圳市中联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林玉君(右)深圳市云光空间结构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蓝晓荣(左)深圳市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邹雨函(右)柠檬音乐集团。

△刘虹(左)深圳市飞马城投资有限公司;吴秋红(右)深圳市今科发展有限公司。

      会上,大家对成立妇女工作委员会、打造女客商专属交流平台呼声强烈,并积极发声、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带动女会员发展、发挥女客商力量、提升女客商的知名度和关注度,更好展现新时代客家女性风采

    卢叙查常务副秘书长在主持会议时表示,筹备成立妇女工作委员会,是顺势而生。随着时代的发展,女企业家的力量越来越不容忽视,而在客商队伍中不乏诸多巾帼的身影;成立妇女工作委员会,就是要充分发挥女会员优势,让女客商的美在商会发展中绽放,在大客家事业建设中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