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曾云枢执行会长率队考察东莞客天下项目

发布日期:18-04-28

4月26日上午,广东省客家商会执行会长兼地产行业委员会主任曾云枢率商会成员走进东莞大岭山客天下特色小镇(下称"东莞客天下")项目参观考察。

广东鸿艺集团董事局主席蔡鸿文,鸿艺集团常务副总裁、广东客天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鸿章及高管团队热情欢迎商会考察团的到访,带大家实地走访了东莞客天下的各规划区域,细致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

期间,双方举办专题座谈会,深入探讨商会平台下的资源合作新思路和新模式。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周福新、赖荣火、黄雅敏、宋国光、陈梓红,秘书长温彩蓉以及东莞市梅州商会黄小辉、蔡东豪、罗健辉、姚志向等成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广东省客家商会执行会长兼地产行业委员会主任曾云枢

考察期间,曾云枢执行会长一行对东莞客天下项目的区位选址、战略定位和合作模式等深表认可,为客天下深耕品牌、瞄准“乡村机会”的理念频频点赞。同时,作为业内人士,大家也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鸿艺集团董事局主席、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蔡鸿文介绍东莞客天下项目情况

期间,鸿艺集团董事局主席、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蔡鸿文介绍说,东莞客天下在项目落地、前期规划和目前的推进过程中,得到省、市、镇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公司将以业界样板示范区的高标准为起点以特色小镇建设为载体,同步对湿地公园、村容村貌、区域生态等进行全面的改造升级,高度契合了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

蔡鸿文还表示,作为客商企业,东莞客天下项目在后续推进的过程中,十分愿意和期待能与商会及商会企业之间碰撞出很好的合作模式,凝聚更多的客商资源,实现合作多赢。

据悉,东莞客天下项目总占地12000多亩,项目周期约五年半,分三期建设,计划总投资约200亿元,以全景穿越文旅项目为核心,融合莞香文化、荔枝文化等主题,为东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一个融汇智慧旅游观光、非遗文化体验、休闲娱乐、户外智能康体运动、智能儿童乐园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生态文旅产业特色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