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温纯青会长主持召开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交流联谊会

发布日期:18-04-28

4月20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交流联谊会在大百汇中心举办。会议由商会会长温纯青主持。商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部分常务理事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温纯青会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谈及经济形势,温会长表示,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国家提出要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给民营经济的发展带来更强劲的动力,广东企业天时地利,要紧跟“科技兴国”、“健康中国”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同时,积极关注AI、生物科技、大健康等新兴产业,顺应市场潮流,适时转型升级,抓住新的机遇,实现新的作为。

 温纯青 会长

说到商会建设,温会长表示,“会长们”是商会的主心骨,号召大家继续秉承初心、提振信心,坚守诚信底线,树立主人翁精神,以身作则为商会发声代言;同时,要在内部资源整合、抱团合作发展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众人拾柴,凝心聚力,共商商会大计。此外,温会长还就第三届潮客联谊活动、商会新办公楼乔迁等重要计划事项与大家进行了认真商讨。

曾云枢 执行会长

会上,商会执行会长曾云枢热情畅言。他说,商会成立七年多来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奉献;商会在摸索前进中经历了很多风雨,未来的发展也任重道远。他还表示,商会正在进一步完善运营机制,以通过健全的制度更好地保障商会的健康有序发展。

邓振龙 常务副会长

会上,连续当选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邓振龙常务副会长作了精彩的专题发言。他分享参加今年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对中国经济和社会在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号召客商们坚定信念、实干进取,为客属家乡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客商力量。

交流期间,与会成员们畅所欲言,围绕产业发展、企业经营和商会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观点碰撞和意见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商会的建设需要凝聚每一位商会成员的心力,客商的发展需要汇聚和整合各方的资源,期待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把商会建设成为一个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客商大平台。

“商会是大家的商会,平台是共同的平台。”聆听完大家的心声,温纯青会长表示深受启发,并恳切表态: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加快秘书处团队建设和信息资源平台的建设,提升服务职能,真正带动广大会员实现抱团合作、共赢发展。

向新任常务理事卢成旺(中)授牌

今年初,商会理事会队伍再添新力量,誉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成旺加入商会任常务理事。此次会议上,温纯青会长、曾云枢执行会长一同向卢成旺常务理事现场颁发了牌匾。

凝心聚力,顺势而为——本次会长交流联谊会气氛热烈,充满正能量,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