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毛里求斯驻华大使李淼光一行到访我商会

发布日期:18-04-02

△李淼光大使(左五)一行到访广东省客家商会

331日上午,毛里求斯驻中华人民共和国使馆特命全权大使李淼光及夫人林利娟,天下和谐世界巡展组委会主席崔俊丽、副秘书长曾红珍北京客行天下文化传播中心理事长颜宪智等一行莅临广东省客家商会参观交流。商会副会长肖德军、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会员部部长朱爱铭等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肖德军  广东省客家商会副会长

座谈会上,肖德军副会长对李淼光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温纯青会长和曾云枢执行会长的问候;同时就我商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李淼光  毛里求斯驻中华人民共和国使馆特命全权大使

李淼光大使介绍时说,自己祖籍梅州,也是客家人,这次来到广东省客家商会感受到了浓浓的客家乡情,倍感亲切。

同时,李淼光大使还就毛里求斯国内经济环境及投资政策进行了介绍。他说,毛里求斯和中国交往密切,目前在毛华人占总人口比重近十分之一;在“一带一路”战略引导下,两国的合作越发紧密,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十分欢迎广大客商朋友前往毛里求斯考察交流和投资兴业,促进两国经济交流合作。

肖德军副会长非常感谢李淼光大使的盛情邀请;并表示,近年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广东省客家商会诸多成员企业作出了积极实践,通过对接全球资源、创新合作模式等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毛里求斯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期望有机会能在旅游产业、物流贸易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

互赠纪念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