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常务理事
卢成旺

常务理事

卢成旺,1979年出生于香港,北大光华EMBA,誉德集团创始人。现任誉德控股集团董事长,并担任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等社团职务。

 誉德集团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和有十余年的大型地产项目实操经验的精英员工组成专业的管理团队,形成一家以存量地产投资改造、长租公寓运营、资产管理和不良资产处置等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投资集团,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的资深会员单位。

 卢成旺董事长从事地产行业已近20年,秉承“明德求真,惠人达己,同心同德,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对城市更新和存量物业的运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认知。专注于城市存量物业的价值重塑,不断探索并构建“城市存量物业运营模式”,推动城市更新发展,使城市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誉德集团近年已先后完成多个项目的投资并购,累计运作规模逾100亿元,在业界拥有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