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国资委原副主任黄淑和到访我商会

发布日期:17-11-30

△ 黄淑和一行参观广东省客家商会本部

今天(11月24日)下午,国资委原副主任黄淑和一行到访广东省客家商会参观交流,商会会长温纯青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 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温纯青会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商会的成立渊源、办会宗旨和理念,以及商会近年来在弘扬客家精神文化、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和带动客商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果。

△黄淑和  国资委原副主任

“我是河源紫金的客家人,来到客家商会听到乡音、见到乡贤,我感觉到的是浓浓的客家乡情。”在听完温纯青会长的相关介绍后,黄淑和对广东省客家商会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期间,黄淑和不忘为客商企业发展和客属社团建设热心建言。他认为,新时代背景下,不论是企业治理还是商会建设,都要有良好的运作机制作保障,要稳中求进也要坚持创新;同时要不断学习提升,通过专业化、精品化的战略来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和竞争力,以适应新经济、新趋势的发展要求。

△温纯青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

温纯青会长热诚感谢黄淑和的悉心指导,并表示,广东省客家商会的成立得益于各级领导和广大乡贤的大力支持,在摸索中不断前行,未来发展更任重道远,自己身为会长,深感责任重大;如今中国迈入新时代,客商也迎来新机遇,商会有信心带领广大会员为客商事业的繁荣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治华,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理事温庆青、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等一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