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我商会向中山市河源商会颁发“团体会员单位”牌匾

发布日期:17-11-10

119日,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温彩蓉、会员部部长朱爱铭一行走进团体会员单位——中山市河源商会参访交流,受到中山市河源商会会长黄经胜、执行会长叶志浓、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义暖、副秘书长梁丽定等热烈欢迎。

图:现场授牌

受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曾云枢委托,期间,温彩蓉秘书长代表商会向中山市河源商会现场颁发了团体会员单位牌匾。

中山市河源商会是经中山市民政局批准,由广东河源籍人士在中山投资企业、个体工商等经济组织自愿结成的独立法人社会团体,于2014519日正式成立,目前在册会员三百多人。首届会长由广东嘉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经胜担任。

图:座谈交流

为加强交流互动,共建客商事业。按照广东省客家商会《章程》规定,经理事会表决通过,中山市河源商会于20177月正式加入广东省客家商会成为团体会员。是继深圳市大埔商会、珠海市梅州商会、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中山市客家商会、梅州市兴宁商会、江门市梅州商会、东莞市五华商会、河源市嘉应商会、东莞市梅州商会、佛山市梅州商会、深圳市蕉岭商会后加入广东省客家商会的第十三家团体会员单位。

图:黄经胜  中山市河源商会会长

交流期间,黄经胜会长就中山市河源商会的办会理念、会员服务、文化建设和资源对接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作了分享。黄会长表示,广东省客家商会在温纯青会长等商会领导带领下先行先试,紧跟时代步伐,在提升客商影响力、擦亮客商品牌方面成效显著,值得广大客属社团学习;期待今后两会优势互补,携手并进。

图:温彩蓉  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

对中山市河源商会的加入,温彩蓉秘书长表示热烈欢迎。团体会员是商会会员队伍的重要力量,在促进商会资源流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温彩蓉说道:黄会长有思想、有抱负、有担当,中山市河源商会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客属社团组织,集聚着一股强大的新生力量;相信两会携手,既为客商大家庭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客商资源平台建设拓展了更大互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