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广东省客家商会企业家秘书联谊会首期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17-08-11

公司秘书,是企业老板的近身工作助手;商会秘书处,是商会日常工作的执行机构。两者在日常中,一直保持着频繁而密切的联络互动关系。

为更好地促进商会秘书处与会员企业的联络沟通和信息互动,进一步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广东省客家商会近期策划组建了企业家秘书联谊会。8月10日,秘书联谊会首期活动在商会本部和深圳甘坑客家小镇顺利举办,商会秘书处成员与来自三十余家会员企业的董事长秘书、助理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商会座谈会上,商会会长助理李浩然代表商会秘书处对企业家秘书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并倡议秘书朋友们今后多了解商会文化、多增进所在企业与商会秘书处的联络互动、多分享工作经验,共同做好企业老板的好助手。

 

交流期间,秘书们各自分享了所在企业的业务情况,对商会秘书处组织老板秘书助理开展联谊交流活动的形式大力点赞;大家还对今后的秘书联谊活动积极建言献策,热情表达了建立情感、交流信息、增进互动的期待。

 

图:秘书团部分成员在商会本部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兴致勃勃的秘书团一起来到深圳龙岗的甘坑客家小镇旅游景区,开启了一场欢快的客家文化之旅。

 

甘坑客家小镇位于深圳龙岗,是华侨城集团最新打造的集深圳本土客家民俗、田园休闲、生态度假、文化展示、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多元复合型旅游园区,小镇以客家文化为内涵依托,以客家风韵建筑为空间载体,致力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全国重点特色小镇和“中国文创第一镇”等多张文化名片。 

探访客家古建筑、参观客家民俗博物馆、吃客家菜、学客家话……游览期间,年轻靓丽的秘书朋友们喜形于色、寓情于景、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美好的时光。

 

做好客商企业的”服务员”,凝集情感和共识,分享资源和经验,共同打造客商企业的”秘书天团”——活动期间,秘书团成员们热情倡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