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我商会秘书处成员赴同心俱乐部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17-07-06

75日,我商会秘书处各部门成员在温彩蓉秘书长、卢叙查常务副秘书长、刘良义副秘书长的带队下,前往深圳市同心俱乐部学习交流。

 

△交流现场

  同心俱乐部于2012年由在深投资兴业的三十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人大代表共同倡议成立,现有成员140多人,均为在各行业领域具有代表性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据了解,我商会包括温纯青会长在内的多位企业家都是同心俱乐部成员,双方在日常频有互动;此次走进同心俱乐部,旨在互通信息、学习经验,提升我商会秘书处的服务理念和水平。

△在同心俱乐部合影

 同心俱乐部致力于践行同心思想,打造成深港经济界精英组成的高层次社团。交流期间,同心俱乐部副秘书长刘南星热情分享了俱乐部在构建政商沟通、银企互助、深港交流、公益慈善等多种平台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宝贵经验。俱乐部办公室副主任宗晓进、理事部副部长张丹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作为社团事务的执行者,双方秘书处成员还就今后增进联络互动、加强联谊合作、共同提升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