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我商会多家企业荣膺“深圳知名品牌”

2017年4月20日,以"品牌引领·创造质量"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盛大开幕,第七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作为品牌周的主场活动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17-05-02

4月20日,以"品牌引领·创造质量"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盛大开幕,第七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作为品牌周的主场活动隆重召开。

“深圳知名品牌”颁奖仪式

本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自去年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数百家优质企业的广泛参与。据相关名单显示,广东省客家商会成员企业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嘉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复审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据悉,“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已连续举办14届,累计评选产生深圳知名品牌682个。这些企业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的0.5‰,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42.9%,纳税额占全市纳税总额35.01%,现已成为打造“深圳质量”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