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怡亚通家电国代项目上市发布会在深举行

发布日期:17-04-24

2017年4月13日,“净享生活、共创生态”——怡亚通家电国代项目上市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行业内精英人士、知名品牌厂商、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怡亚通与霍尼韦尔、中食净化深度战略合作、共创生态的里程碑时刻。

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兼CEO周国辉先生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与“霍尼韦尔、中食净化”知名厂商的战略合作,是怡亚通打造与实现未来商业生态圈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关注消费者需求,以380平台为载体,通过不断的创新变革、智慧服务,聚集优秀上游品牌厂商、物流商、经销商等群体,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打造一个跨界融合、平台共享、共荣共生的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促进社会的繁荣与发展!

图:周国辉 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兼CEO  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

专注于产品特性多元化、高新科技驱动的霍尼韦尔,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全球知名制造领袖企业。本着智能再生、减少耗盐、健康家居的产品特点,关注社会空气、水净化的安全健康,将满足国人健康舒适家居生活的棘手需求作为公司的使命与责任。霍尼韦尔与怡亚通合作的空净/净水系列国代产品,各项功能特性指标均获得国际专利卫生批件,确保其以优异的品牌面向中国千家万户,尽显品牌在智能家电领域的专业度。

中食净化则是食品净化技术的引领者、开创者。与怡亚通合作的保食安产品,突破传统食品安全材质,运用各领域尖端前沿的科学技术融合,以环境家电/健康家电为载体,让广大的终端用户能够享受先进科技为日常生活带来的安全、舒适与健康,让国人真正安心的享用每一餐!

怡亚通380分销平台家电业务板块将以霍尼韦尔、中食净化国代项目作为契机,联合最强大的资源和专业竞争优势,与合作伙伴携手,与各家电分子平台并肩,共同努力,推动中国家电流通行业的变革,共创怡亚通O2O商业生态的繁荣。

来源:怡亚通(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