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一行到访我商会

发布日期:17-03-20

图: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一行参观我商会。

18日上午,我商会会员、深圳市山水田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长青陪同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一行到访我商会总部参观交流,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座谈会上,卢叙查常务副秘书长对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转达了温纯青会长和曾云枢执行会长的问候;同时就我商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图: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

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对我商会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他说,自己对中国和斯里兰卡交往历史颇有研究,尤其是来到中国工作之后,也走访了很多城市,深圳的经济发展速度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多地方都值得学习借鉴。

        同时,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大使还就斯里兰卡国内经济环境及投资政策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中国既是斯里兰卡关键的贸易合作伙伴又是最大的投资来源国,当前在“一带一路”战略引导下,两国的合作会更加紧密,十分欢迎广大客商朋友前往斯里兰卡投资兴业,促进两国经济交流合作。

图:深圳市山水田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长青

山水田园董事长温长青表示,纵观“一带一路”南线,斯里兰卡地处印度洋中心地带,不仅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也很丰富,这几年前往斯里兰卡度假的中国游客也在不断增长,期望有机会能在旅游产业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

图:山水田园董事长温长青(右)向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大使赠送纪念礼物

图:在商会总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