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我商会秘书处走访团体会员单位深圳市蕉岭商会

发布日期:17-02-15

214日下午,受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曾云枢委托,我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进团体会员单位——深圳市蕉岭商会参访交流。蕉岭商会执行会长钟铎民等热情迎接我商会的到访。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代表我商会向蕉岭商会现场颁授了团体会员牌匾。

△颁授团体会员牌匾。左为我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右为深圳市蕉岭商会执行会长钟铎民。

深圳市蕉岭商会是由梅州市蕉岭籍人士在深投资创办的工商企业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正式成立于20168月,现有会员单位210多家。首届会长由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水先生担任。

秉着联谊合作、共谋发展的办会方针,近年来,我商会积极凝聚客商力量,拓展商会平台。深圳市蕉岭商会于今年1月份正式加入我商会成为团体会员单位。

座谈会上,钟铎民执行会长详细介绍了深圳市蕉岭商会的成立历程、办会理念以及近期的活动开展情况,并热诚分享了该商会在会员服务、文化建设和资源对接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该商会常务副会长徐开敬、钟庆明、刘先卫、何玉辉、赖依红,副会长黄岭琴,监事长何祥增;我商会会长助理李浩然、副秘书长刘良义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团体会员是我商会队伍的重要力量。走访期间,卢叙查常务副秘书长对蕉岭商会“小而精”、“接地气”的运作模式赞赏有加;并表示,温纯青会长、曾云枢执行会长对团体会员的发展一直非常关注,期待蕉岭商会今后进一步发挥优势,充分利用更大的平台,为在深蕉岭籍乡贤的联谊交流,为客商大平台的打造奉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