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温纯青会长接待五华县委书记范宜军一行

发布日期:16-12-17

17日上午,梅州市五华县委书记范宜军带领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的主要负责同志,莅临我商会考察交流,温纯青会长在商会总部接待来访客人并座谈交流。原深圳市人大副主任陈治华等一同参加座谈。


△温纯青会长热情欢迎范宜军书记一行的到来

温纯青会长对范宜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会近五年来发展建设情况。

△范宜军书记热情介绍五华经济发展变化

范书记对商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称赞温会长和商会诸多企业家们“四海为商、不忘桑梓”的精神。他介绍了五华县近年来的主要变化,尤其在投资兴业、交通设施、教育事业和宜居宜业环境的营造方面成效显著,这些都离不开广大乡贤及企业家们的支持,特别是诸多在外五华籍企业家为家乡经济发展、社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表示,欢迎广大乡贤企业家积极回乡考察和投资兴业。

温会长表示,商会有很多杰出企业家,在外打拼多年,事业成功之后仍然饮水思源,情系家乡,他们关注家乡建设,对家乡变化发展喜闻乐见。当前五华面貌已经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广大客商也非常乐意通过回乡投资、公益捐赠等各种方式来积极回馈家乡,反哺社会,共同助力家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