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广东省客家商会企业联合招聘会在嘉应学院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16-12-05

2016年123日,广东省客家商会企业联合招聘会再次在客都梅州开启。以嘉应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契机,30余家成员企业一齐走进嘉应学院,招兵买马,引贤纳士。

 

会员企业联合招聘会,是商会在充分了解到企业“招人难”问题后推出的一项特色服务,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创新商会服务模式。联合招聘会自20154月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场,得到了诸多商会成员企业的热情参与,也受到了校方的肯定及嘉应学子的青睐。

 

△2016年12月3日联合招聘会现场

相比以往,参与此次联合招聘的商会成员企业包括大百汇实业集团、广东珠江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深圳金雅福珠宝集团、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广东世纪东宝集团、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恒通集团等在内的30余家极具实力和规模的客商企业,也不乏团体会员单位的成员企业,不仅是数量的突破,也体现了商会及企业对客乡人才就业的关注和支持。

 

嘉应学院作为客都梅州最高学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嘉应学院2017年共有毕业生7227人,其中,本科生5030人,专科生2197人。涉及文学、理学、工学、法学、医学等11个学科门类,专业75个。

 

△广东省客家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宝恒通集团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上,嘉应学院积极协助商会企业开展招聘活动,为参会企业免费提供宣讲专用场所、企业招聘展位等便捷服务。

△学校领导亲临商会企业招聘专区了解招聘情况

期间,嘉应学院党委书记丘小宏、校长邱国锋等校领导来到商会企业联合招聘专区,了解客商企业用人需求;并就建立商会与学校长期合作机制、搭建校企人才对接渠道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