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我商会监事会会议在商会本部召开 监事长田文沧主持会议

发布日期:16-10-17

2016年10月14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监事会会议在商会本部召开,监事会成员田文沧、刘伟涛、何柏俊、贺妙忠、钟小平、章礼民出席会议,监事林志清因事请假,会议由监事长田文沧主持。

 

△监事长田文沧主持会议

田文沧表示,今年是监事会成员履职的第五年,也是商会换届年,召集大家召开此次会议,既是积极履行监事会工作职责,也是为换届大会做准备。

会议对广东省客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商会章程方面进行了检查回顾,同时审查了商会2011年8月至2016年8月期间的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监事会成员认为第一届理事会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商会章程和执行相关决议方面做得较好,为商会赢得社会的广泛认同和赞誉;同时认为《广东省客家商会2011.8-2016.8年度财务报告》内容全面、真实,符合国家规定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广东省客家商会会费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广东省客家商会第一届监事会成立五年来,在全体监事的共同努力下,依照监事会工作条例,恪守监事会工作原则,注重监督与发展的有机结合,很好地促进了广东省客家商会的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