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金雅福集团十周年庆典盛大举办

发布日期:16-08-19

2016年8月18日,金雅福集团十周年庆典晚会暨“罗湖时尚之夜”活动在深圳盛大举办。各界嘉宾、公司员工以及来自广东省客家商会等社团的企业家代表等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金雅福精彩时刻。

蝶变·金雅福十周年庆典晚会璀璨呈现“罗湖时尚之夜

十年产业,破茧化蝶。从最初一家小小的珠宝终端门店,成长为拥有3大事业群、20多个品牌、100多家门店、全国分支机构1000多家、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0多个的大型综合性跨行业集团公司,打造了业内领先的黄金珠宝全产业链运营模式。不断的变革与创新,金雅福人生动演绎了黄金珠宝行业的“蝶变”传奇。


金雅福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黄仕坤深情"表白"珠宝事业

庆典晚会上,金雅福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黄仕坤先生热情致辞,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金雅福发展的各级领导、业界同仁和公司员工表达感谢。“十年的风雨坎坷和砥砺前行成就了金雅福的今天!”讲话中,黄董回顾分享金雅福过去十年走过的事业历程,并表达对未来实现企业理想的坚定决心。他表示,在目前的经济大环境下,黄金珠宝行业的发展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自己“痴心不改”,对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充满信心,愿意带领金雅福为黄金珠宝行业发出更具正能量的声音。


各界嘉宾寄语金雅福美好未来

晚会期间,来自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工商联等单位的嘉宾代表先后上台致辞,为金雅福未来的发展送上美好祝愿。

黄仕坤董事长()与中国彩书创始人何柏俊先生(左)携手打造“彩书金”,现场签署合约书

彩书作品“金雅福”

近年来,金雅福不断变革创新,在时尚珠宝产品中大胆植入传统文化元素,呈现出新的亮点。

十周年之际,金雅福携手中国彩书创始人、广东省客家商会监事何柏俊先生,推出了艺术文化金银系列产品——“彩书金”。庆典当天,“彩书金”新品首发现场便吸引了众多眼球,人气爆满。

超模走秀,金雅福珠宝演绎优雅时尚生活

作为由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罗湖区工商联等单位主办的“罗湖时尚之夜”第68场活动,此次晚会通过金雅福珠宝的精彩演绎,呈现了一场璀璨夺目的都市时尚秀。


现场签约仪式

晚会上,金雅福集团还与涉及国家级珠宝和轻工检测重点实验室入驻、资本管理项目、银行贵金属业务、珠宝拍卖业务等多个领域的单位和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金雅福珠宝慈善拍卖现场爱心涌动

一直以来,金雅福集团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致力做有责任、有大爱、有担当的企业。此次庆典上,金雅福还特定安排了黄金珠宝慈善拍卖活动,通过现场义拍的形式为慈善公益事业筹集善款。


广东省客家商会诸多成员受邀出席活动


来自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黄仕坤任会长)的青年代表们来到现场助阵

变革创新,“蝶变”圆梦。金雅福用十年的磨炼,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成为一流的黄金珠宝全产业链服务商。而今征程再起,祝愿金雅福未来的事业更加辉煌!


>>>>金雅福简介

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金雅福集团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深圳,是集聚黄金珠宝全产业链、产业互联网、资本管理三大事业群并举发展的大型综合性跨行业集团公司。黄金珠宝全产业链是金雅福集团发展的核心领域。凭借互联网+珠宝的战略定位,通过强大的创新和链条式业务拓展能力,金雅福形成了业内领先的黄金珠宝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10年来,金雅福集团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团队运营愈加成熟,品牌发展亦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连续6年荣获亚洲品牌500荣誉称号,同时荣获深圳知名品牌首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并入选领航100广东亿元级青年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