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秘书处走访副会长黄日光、理事魏松青两家企业

发布日期:16-07-08

走访,是近距离接触会员、了解会员企业信息的最好途径;也是商会落实会员服务的主要方式之一。7月5日,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会员部副部长朱爱铭等秘书处成员一同走访了副会长黄日光企业——深圳市龙日园艺景观有限公司、理事魏松青企业——深圳市时代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市龙日园艺景观有限公司

期间,卢叙查常务副秘书长详细了解了两家公司运营情况及供求信息,并表示,今年已是商会发展的第五个年头,商会建设、服务等各项会务工作有待进一步完善和提升,需要各位商会成员的齐心协力,更需要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还向两家企业转达了温会长的关心和问候。

深圳市龙日园艺景观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养护、苗木产销为一体的规模化园林景观综合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主题公园、旅游园林、地产园林、市政园林等领域,是景观园林施工行业优秀品牌之一。

黄日光  广东省客家商会副会长

黄日光副会长热情欢迎秘书处一行的到访,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愿景,黄日光表示,龙日景观秉承“资本化运作,品牌化经营,国际化产业”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管理结构,开拓探索创新技术,已逐步建立起了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

龙日景观不仅拥有一支战斗力强,专业素质高,超过400人的设计、施工管理团队;更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西安、成都、武汉、江西、广东、广西、云南、海南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已从景观园林施工领域的领先者逐步发展成为景观园林设计施工一体化的行业龙头企业。

黄日光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龙日人将一如既往,务实前行;同时也特别感谢商会为龙日及广大会员企业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创造各种有利企业发展的条件,期待与商会成员一起互促共进。

 

深圳市时代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商业地产购物中心投资开发、运营的专业民营企业,现公司旗下已成功运营时代城购物中心广州黄埔店和深圳宝安店两个项目。

时代城宝安店

“时代城宝安店”项目集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购物中心、商务酒店、商业街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总面积2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宝安中心区、大铲港与宝安碧海中心区三圈交集核心区。

善于品牌化运营的魏董表示,加入商会是抱着一种学习的心态,希望大家增强品牌意识,注重客商的品牌效应,通过商会这个大平台,共同把客商招牌擦亮,提升客商影响力。

魏松青 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

   魏董还表示,现在是抱团取暖、资源共享的时代,商会平台的搭建是基于相同的客家文化认识,不论企业大小,诚信务实是关键,只要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发展,相信每个会员都会为加入商会这个大家庭而感到骄傲。

>>>>

参观时代城宝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