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家青年
客青会成员走进君胜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16-06-27

凝聚青年客商力量,促进青年合作发展,是商会的一项重要工作。624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简称“客青会”)部分成员相约走进君胜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集团董事长曾胜(客青会新进成员)的热忱欢迎和接待。

君胜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创建生活梦想”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影视文化、建筑工程、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领域均颇有建树,旗下有子公司十多家。在商业地产方面,君胜集团在深圳已成功打造了港隆城、熙璟城、宝润装饰城等多个项目;近年,公司还大力进军影视文化等朝阳产业,并积极向资本市场迈进。


曾胜董事长与客青会成员们热情交流

交流期间,大家就各自从事行业的资源信息进行了分享,同行业及上下游行业之间碰撞出不少火花。作为客青会的新成员,同时身为深圳市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长,曾胜董事长还对客青会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意见,表达了与诸多客青朋友分享资源、共促发展的期待。

在君胜集团座谈交流

大家还对客青会近期的走访学习、对外联谊、“女生日”等活动计划进行了细致商讨,并就多个议题达成一致意见。期间,客青会成员还与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的苏倩怡副秘书长就如何激发青年社团活力等话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走进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参观交流

客家商会秘书长温彩蓉;客青会副会长杨建清,副秘书长古莹飘、杨建桥,理事曾利国、周鹏丽,会员黄亮华、沈正楷、沈龙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