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秘书处走访华狮化工、宝永会计师事务所、文达五金制品三家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16-06-27

了解企业信息、听取会员心声,搭建沟通桥梁、建设服务平台。623日,我商会秘书处成员先后走访了华狮化工、宝永会计师事务所、文达五金制品三家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产品及供求信息。

会员单位:华狮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华狮化工成立于1995年,系专业研制生产工业涂料的集团化澳门独资企业,拥有工业涂料行业的多种领先技术。总部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常州华狮化工有限公司、青岛华狮化工有限公司和中山华狮化工有限公司三个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工业涂料高新技术企业。


华狮化工江苏常州生产基地

该公司已通过IS09001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QC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产品主要包括汽车轮毂漆、高端自行车涂料、汽车内外饰件涂料、仿电镀效果漆、各类机壳塑胶漆、紫外线光固化漆、水性环保漆涂料等。

黄勤力董事长向秘书处成员介绍企业情况

华狮化工一贯重视品质管理和控制,拥有独立的技术实验室和较齐全的实验检测仪器及设备。经过十余年的产品创新和持续不断的技术进步,"华狮牌"产品凭借着产品性价比、良好的商业信誉、快速的反应能力和优良的服务,与国内外数十家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华狮人秉"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和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回报客户。

黄勤力 华狮化工董事长

   在交谈中,华狮化工董事长黄勤力表示,作为广东省客家商会创会会员,对于商会平台建设深有体会,商会是个大家庭,服务大家的同时也会面对各种不同的声音,除了尽心尽责,更需要胸怀、责任和担当,省客家商会在温纯青会长带领下各方面都做得很出色,值得兄弟社团学习,也期望四海客商皆兄弟,在联谊交流中团结奋进,共同把客商事业做强做大。


会员单位:深圳市宝永会计师事务所

   宝永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7年,是深圳市最早成立的七家事务所之一,也是深圳市财政局10家会计师事务所定点供应商之一及嘉应大学和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实习基地。

   宝永会计师事务所目前拥有员工50余人,其中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的员工为26人,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的员工数为20人,执业会计师中大部分执业时间均在5年以上,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较强的专业判断能力。

   在业务内容上,除开展日常年报审计、清算审计、验资、资产评估、税务咨询代理外,近20年来参与、承办了大量的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的审计业务、经济责任审计业务、资产清查业务以及其他特种业务的审计工作,对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的资产清查、财务收支审计、会计报表年度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以及绩效审计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廖睦群 深圳市宝永会计师事务所所长

交流中廖睦群表示,客家人四海为商,但向来比较低调务实,省客家商会自成立以来所做出的努力,为客商经济的发展及客家文化的传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更好的珍惜利用这个平台,在行业分类等细化服务基础上,更多深入交流互动、资源共享。


会员单位:深圳市文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文达五金制品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铜、铁、铝、不锈钢等各种材质的铆钉(平头铆钉、圆头铆钉、大扁头铆钉、实心铆钉、半空心铆钉、空心铆钉、台阶铆钉、子母铆钉)、螺丝及其他五金件产品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类产品、玩具、家具、家电、健身器材、电子电器产品、通讯设备、汽车制造等多种生产制造领域。


秘书处成员参观文达五金制品生产车间

   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可根据客户提供的图纸或样品加工。 该公司是一支由管理、研发、生产、质检、销售等多个部门组成的团队,可生产产品尺寸为公称直径: 1.0mm ~ 8.0mm,长度: 1.5mm ~ 60mm,帽径: 1.5mm ~ 15mm;其产品质量上乘、价格合理,起货快捷,服务专业到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及地区。

张锡文 深圳市文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一名年轻的客商,张锡文表示,要向诸多叔父辈、实力客商学习,加入商会时间不长,但通过各种联谊交流活动,可以感受到平台的重要性;希望与广大客商共筑平台、共享资源,最终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