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家青年
我商会青年高尔夫球队&客家高尔夫联合会6月联谊赛圆满收杆

发布日期:16-06-15

客青队&客高联6月联谊赛开球仪式

阳光客青,尽显风采。13日,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高尔夫球队(客青队)与客家高尔夫联合会(客高联)6月联谊赛在东莞银利外商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客青队队长缪志威,客青队秘书长曾利国、客高联荣誉会长钟子奕、客高联荣誉会长刘卓新及两队队员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赛事。

钟子奕 客高联荣誉会长

客高联荣誉会长钟子奕在开球讲话时表示,很高兴和大家欢聚在一起感谢到场的所有成员及嘉宾积极参与本次客高联&客青队6月联谊赛,并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赛出友谊,赛出好成绩!

缪志威 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 客青队队长

高球缘、客商情。缪志威也表示,客青队此次抱着学习的心态向客高联学习,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希望通过此次联谊赛进一步增进两支球队的交流,今后常互动、常联谊,并预祝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大家打个好成绩!

此次客青队&客高联联谊赛设团队总杆冠军、2个一杆进洞、总杆前三、净杆前三、男子、女子最远距离奖、男子女子最近旗杆奖、百鸟争鸣奖等多个个人奖项,奖品丰富!特别感谢客青队队员陈志雄赞助一杆进洞三万元及能量包!

曾利国  客青队秘书长

在颁奖晚宴上,客青队秘书长曾利国热情致辞,对客高联领导的到来及参加此次赛事的嘉宾朋友表示感谢,并表示,能够和客高联欢聚在一起打球,客青会的成员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客高联的叔父们一起打球,同时也向叔父们交流学习。

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高尔夫球队参赛成员

以球会友、以球促商。高尔夫球是一项阳光向上的体育运动,更是团结客商力量的一个好途径,通过高球运动既可展示客家人的时代风貌,也可以此为纽带来宣传和弘扬客家人的精神,提升客商群体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