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 团体会员
佛山市梅州商会

简介:

汇聚英才、众志成城。佛山市梅州商会于2013年12月12日正式对外宣布成立!佛山市梅州商会以“先做强,再扩大”的原则,秉承梅州人“吃苦耐劳,奋发图强”的精神,以打造梅州人在佛山的经济航母为宗旨,立志搭建会员之间交流、互助、互利、共赢平台,构架佛山梅州人企业家与梅州经济发展的桥梁,构架佛山经济发展和梅州籍在佛企业家的沟通桥梁。为实现目标,佛山市梅州商会将不断的开展商务交流、培训学习、慈善助学、旅游、文艺活动、体育竞赛、商务考察等沟通交流活动,同时将积极组织经济互助、紧急救助等关爱活动,并协助推动构建内部会员互购平台和项目投资、土地资源集中购置、筹划梅州大厦等经济活动的运作。期望更多的梅州籍在佛企业家积极加入到这个大团体,一同奉献、交流、共赢、发展!梅商共聚、璀璨辉煌!

办公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简平路1号天安南海数码新城3栋403室 

办公电话:0757-81857018 

官方网站: www.fssmzs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