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商会秘书处走访东莞地区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16-04-22

深入会员企业,了解企业信息,聆听会员心声。4月21日,我商会秘书处一行先后走访了东莞地区三家会员企业,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经营发展状况,整合企业信息资源,并听取会员关于商会建设的意见建议,突出问题导向,为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工作而努力。

东莞东美食品有限公司

主营:淀粉、糊精生产、销售,木薯收购等。

    东莞东美食品有限公司系中国第一家生产变性淀粉的中外合资企业,中国淀粉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其前身为具有丰富淀粉生产经验的东莞粉厂。

罗明昌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员 

东莞东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六十载的磨练,东美公司已逐步发展为具有国际水平的大型变性淀粉专业生产企业,并通过了TUVISO 9001国际认证;年产各类变性淀粉八万吨以上,主要产品有东美牌木薯淀粉、药用淀粉、药用糊精、工业糊精、DM系列变性淀粉、DM系列组合浆料及助剂,广泛应用于食品、制药、纺织、造纸、建材、橡胶、石油、洗涤剂、化妆品等行业,深受国内外消费者欢迎。

    该公司多个产品荣获部、省级奖项,东美牌木薯淀粉是轻工业部和广东省优质产品;DM818变性淀粉获纺织工业部科技进步奖;DM828系列变性淀粉获轻工业部及广东省优秀新产品奖。

广东富本电梯有限公司

主营:各类电梯研发、设计、制造、加工、销售、安装、维修保养

   广东富本电梯有限公司是从事各类电梯制造的专业厂家,拥有二十多年丰富经验的专业管理人员及专业工程师,技术过硬的专业设计、管理、生产、安装队伍,加上现代化制造工厂、先进的加工设备及过硬的技术力量,造就了让用户满意放心的产品。


张小连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员 

广东富本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

          舒适,安全,高质量是富本电梯公司一贯的追求。富本电梯公司秉着“利用高新技术将产品的不合格率控制在‘零缺陷’水平”的宗旨,在设计、生产、质检、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等方面为广大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


△参观富本电梯生产车间

    富本电梯产品现已遍布全国各地,并逐步进军国际市场,成为国内外都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东莞市金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主营:致力于各种污泥无害化、资源化技术研发、投资、运营

    东莞市金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环保科技企业,位于东莞市黄江镇,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日处理各种污泥达1700吨,服务东莞市38个污水处理厂产生的生活污泥及工业污泥;经过10多年的努力与高速发展,该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及世界污泥领域内的创新者和领跑者,被东莞市政府评为“创模先进单位”,获东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


吴绍峰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员 

东莞金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目前,该公司除了使用专用污泥运输车收集东莞市所有污水厂产出的市政污泥到处置中心进行集中处理。该公司处置中心还设有污泥资源利用研发和生产基地,可使污泥100%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循环利用。

△东莞市金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污泥处置中心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