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学工匠精神 聆客商情怀——走进嘉信福实业集团学习交流活动浓情举办

发布日期:16-04-21

商会大家庭,处处有浓情。420日下午,由广东省客家商会深圳福田片区牵头组织的走进嘉信福实业集团学习交流活动热烈举办,来自福田片区和邻近的罗湖、盐田片区的会员代表以及“客青会”代表参加了活动,嘉信福实业集团董事长、商会常务副会长周福新热忱欢迎商会成员的到来。

 

嘉信福:中国"绿色装饰"领先标杆企业

嘉信福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设计、商业贸易、物流仓储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在低碳、环保、绿色、生态的时代趋势下,嘉信福率先探索和实践,主动转型升级,旗下嘉信装饰设计工程公司一举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装饰企业标准和国家绿色装饰行业标准制定者,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建筑室内装饰装修标准》主编单位之一,并成立了深圳市嘉信装饰绿色低碳研究院

参观嘉信装饰绿色低碳研究院

周福新董事长与温彩蓉秘书长作交流

二十多年扎根行业,嘉信福载誉无数

活动期间,在周福新董事长的带引下,商会成员们细致参观了位于深圳福田区君子广场的嘉信福集团办公楼。逾5000平米的空间里,装饰装修的设计、施工到后期的运营维护全过程融入了绿色理念,是嘉信福推行绿色装饰装修,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首个示范性项目。


周福新   商会常务副会长 嘉信福实业集团董事长

什么是“绿色装饰”?其行业标准是什么?交流会上,周福新董事长向大家细致讲授相关专业知识,介绍公司在绿色装饰和城市更新项目开发两大主打板块的战略布局,以及在致力打造中国绿色建筑装饰一体化服务商发展道路上取得的成果

近来,“工匠精神”成为热词谈起之,讲求技术工艺、尊崇鲁班文化的建筑装饰业无疑是极有发言权的。对于工匠精神,在建筑装饰行业耕耘了20多年的周福新董事长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在他看来,工匠精神的基础是务实和诚信。交流期间,周董坦诚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和企业的发展历程,表达“坚守诚信、精品立世”的企业价值观和“嘉誉千里,信传百年”的企业愿景,让现场聆听者深受启迪和鼓舞。

 

学习型商会:平台理念深入人心

自成立以来,商会打造“学习型商会”的理念得到广大会员的认同。此次走进嘉信福作为今年深圳福田片区组织的首场学习活动,得到片区成员们的热情参与。会上,大家也纷纷分享体会,表达心声。

温彩蓉 商会秘书长


商会秘书长温彩蓉表示,嘉信福是在行业里有实力、重品牌、讲信誉的企业,与大百汇集团、坚基集团、珠江电缆等商会企业都有着很好的合作,并得到大家的一致认肯;同时,在商会圈子,作为常务副会长的周董对商会平台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积极传递正能量,是客商的榜样。


钟新球 理事

会上,商会理事、福田片区活动召集人钟新球对嘉信福集团给予片区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称赞周福新董事长是一位热心客家事业且对身边人很有感染力的企业家,其精神和情怀值得学习。同时,钟新球还向大家介绍了福田片区本年度的活动计划,号召大家多参与片区活动,助力商会平台建设。


陈祥达 常务理事

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与会成员们纷纷畅言交流。如,商会常务理事陈祥达分享“澳康达”的经营模式,让大家对二手车行业有了拨云见日的新认识。

黄惠娟 会员


刘恩元 理事

邹雨函 会员


黄双飞 会员

分享项目、寻求合作、建言献策……在热烈的交流中可以看出,大家对共建商会平台的热情越来越高,对商会未来发展也愈加充满信心。

客青声音:传承父辈精神 重塑客商品牌

在商会的各项活动中,活跃着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身影——来自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简称“客青会”)的青年代表们。他们的参与,让商会呈现出更加鲜亮的色彩;充满朝气和激情的“创二代”们,也频频通过各种场合发出“青年最强音”。


周虎山  客青会成员 


邹裕科 黄亮华  客青会成员  

此次交流活动中,周虎山、邹裕科、黄亮华等客青会成员也积极发声,纷纷表达客家青年一代在传承父辈精神和家族事业基础上,不断学习进取、创新发展,持续打造和擦亮客商品牌的决心和信心。他们虔诚的求学态度和富有创造力的观点,赢得大家的点赞与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