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温纯青会长与Q房网集团梁文华董事长畅言交流

发布日期:16-04-22

4月21日下午,Q房网集团董事长梁文华先生、董事副总裁花蕴女士一行莅临我商会参观交流,温纯青会长热情接待客人。商会常务副会长、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主任黄雅敏,常务副会长温育青,秘书长温彩蓉等一同参加了座谈。

交流期间,温纯青会长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以弘扬客家文化和客商精神为旗帜,努力打造联谊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吸引了一大批极具实力的客属企业家,不断地擦亮客商招牌。温会长还表示,Q房网是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商业模式极具创新性和前瞻性,梁文华董事长是70后的客商代表,诚挚邀请梁董加入商会大家庭,为商会发展注入智慧和能量;并希望通过深入的探讨交流,商会的诸多企业以及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能与Q房网集团碰撞出商业的火花,以强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凝聚力。

梁文华董事长(左)与温纯青会长(右)作交流

梁文华董事长表示,非常认同温纯青会长在商会建设中的大平台概念,自己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本行业本领域,并不断整合资源、做大做强,这与商会立足实体经济、搭建合作平台的理念是一致的。通过交流,梁董欣言”终于找到了组织”,期待与商会能有更多的交流,共同探索合作发展之路。

温纯青会长向梁文华董事长介绍商会发展情况


合影

据悉,Q房网集团是一家以互联网+为主导、以房地产交易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拥有12家子公司、19家分公司,年销售额超2200亿元,服务经纪人22万余人。公司以O2O经纪业务、新房电商、住房金融、房产资管为四大核心业务板块,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房地产行业提供线上与线下(O2O)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Q房网以“平台思维”模式,面向大中国房地产经纪公司、经纪人开放平台,至今已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地区等12个城市发展了1100余家店铺,汇聚了25000人,占据了1000余个核心商住圈,构筑了房地产经纪行业新型生态链,引领行业全面进入O2O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