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深圳宝安片区春季学习交流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16-03-31

近年来,我商会根据会员地域分布情况划分不同片区,以片区为单位开展各类活动,力求充分发挥会员主动性,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如今,片区活动已成为我商会的特色之一,使商会发展不断释放出新的活力。

3月29日下午,我商会深圳宝安片区春季学习交流会在新会员郑子章的企业——中宏金控集团举行。商会会员、深圳市百财集团董事长张家诚主持交流会。

图:宝安片区频添新面孔

活动本身不是目的,通过活动促进会员交流学习、吸纳优秀客商、提升商会品牌、树立商会形象、打造商业文化,增强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才是活动的意义所在。

张家诚  深圳市百财集团董事长

“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深圳市百财集团董事长张家诚用这句话概括了他在商会的深刻体会。张家诚表示,商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尤其是对年轻的创业者来说,更是学习的大课堂。作为深圳宝安片区的一员,张家诚表示愿为组织策划片区活动尽一份力,积极引导片区会员打开心扉、敞开交流,团结组织大家把片区工作做好、做出特色。


何加锐  宝路通饮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谈及加入商会的感受,商会会员、深圳宝路通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加锐深有体会。他表示,商会是个大平台,是有温度、有情怀的大家庭;商会辐射面广,齐聚了各行业的客商精英,通过商会这个平台,不仅开阔了眼界,还和很多客商兄弟成为了生意上的好伙伴、生活中的好朋友;期待跟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共促商会发展。


郑子章  中宏金控集团董事长

作为此次活动东道主,也是宝安片区新成员之一,中宏金控集团董事长郑子章表示,活动核心在“人”,重在参与和互动。郑董同时表示,分享本身就是一件愉悦的事情,加入商会和优秀的客商朋友在一起互相交流学习,同时在聚会中把快乐和正能量传递给其他会员,自身也会越来越快乐,越来越正能量。


杨建清  东方建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东方建富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杨建清表示,感谢商会提供这么好的平台给大家,片区联谊活动让会员参与商会平台建设的自主性更强,让会员之间的交流更灵活、更具活力。希望在秘书处的协助下,加强宝安片区与其他片区的互动,学习借鉴兄弟片区的经验,努力把宝安片区打造成商会新年度优秀片区之一。


温彩蓉  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

商会发展必须立足现实,理性面对,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商会才会拥有美好的未来。商会秘书长温彩蓉表示,片区活动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新性,各片区可以相互借鉴,形式可以多样化,主题也可以因地而生、因地制宜。

同时,温彩蓉表示,商会自成立至今已是第五个年头,今年是换届年,也是新常态下商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商会秘书处正在“片区联谊”、“学习型商会建设”等常态化服务工作基础上,重点做好资源对接工作,同时定期举办会员开放日,把“走出去”和“请进来”有效结合,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会员在活动中的实际获得感。

客商客青欢聚一堂、新老会员共叙情谊;此次活动还特邀深圳共生领袖学院院长张莽先生就运营管理、团队建设等企业发展难题作现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