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惠州市客家商会筹委会领导来访我商会

发布日期:16-03-16

3月15日下午,惠州市客家商会筹委会负责人、惠州日昇昌集团董事长欧吉阳一行莅临我商会参观交流。我商会常务副会长、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主任黄雅敏,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副秘书长刘良义等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图:我商会常务副会长、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主任黄雅敏

        座谈期间,黄雅敏常务副会长向客人介绍了我商会近年的发展成果以及成立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的相关情况。黄雅敏表示,在温纯青会长的带领下,商会近年来一直努力打造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平台,“客商一家亲”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期待惠州市客家商会早日成立,并希望两会将来能紧密交流、共谋发展。


图:惠州市客家商会筹委会负责人、惠州日昇昌集团董事长欧吉阳

       欧吉阳董事长表示,一直听闻广东省客家商会办得有声有色,办会理念和经验值得诸多客属社团学习,所以这次特地带领惠州市客家商会筹委会成员前来参访;深圳、惠州地缘相邻、人缘相亲,加上深圳经济辐射圈的不断扩大,相信未来两家客属商会在信息互通、资源互补等方面一定能展开广泛合作。欧吉阳还介绍说,惠州市客家商会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会所装修等成立前期的筹备工作,今年下半年将择时召开成立大会。

图:惠州市客家商会筹委会一行参观我商会

        此次一同来访的还有惠州市客家商会筹委会成员刘金贵、惠州日昇昌集团总裁欧锦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