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温纯青、张国权、邓振龙、李永良四位广东省客家商会成员出席全国两会

发布日期:16-03-05

      伴着春天的气息,中国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两会进行时,22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和2900多名全国人大代表,带着心声和民意,怀着信心和期待,为国家发展、为人民福祉,齐聚首都北京,共赴“春天的约定” 。

      在出席今年全国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和全国人大代表中,有四位来自广东省客家商会的成员,他们是:全国政协委员、商会会长温纯青;全国人大代表、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国权、邓振龙、李永良。


△参加全国两会的广东省客家商会成员
(左起:李永良、张国权、温纯青、邓振龙)

今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特殊的历史阶段也赋予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

“四海为商,家国为魂”,素承儒商之风的客家商人群体,在崇商论道、拓事业的同时,不忘积极参政议政,为社会经济民生发声,为国家建设发展献策。关注和参与全国两会不仅体现出全民政治参与热情的不断高涨,更体现出包括广大客家民众在内的人民群众已经将家国命运深埋进了内心深处,时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

△3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大百汇集团董事长温纯青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作为在粤的全国政协委员和全国人大代表,温纯青、张国权、邓振龙、李永良四位委员代表带着众多普通民众、民营企业和商会同仁的意愿和心声,带着精心撰写的提案议案,精神抖擞赴京参会,勇担责任、尽心履职。

        据悉,此次参会,温纯青委员提交的提案将重点聚焦到医改领域,如加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加快促进分级诊疗、建立一体化医保网络等,希望能为推进我国医疗改革、解决国人看病难的问题献智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