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梅州市委、五华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深圳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在嘉信福实业集团举办

发布日期:16-03-05

33日下午,梅州市委、五华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深圳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在嘉信福实业集团热烈举,梅州市委副书记叶胜坤;五华县人大主任、县委书记范宜军;五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晖等梅州市委、五华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十多位深圳企业家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座谈会由范宜军书记主持。


△与会领导、企业家在嘉信福集团贵宾厅亲切交谈

范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大家积极回乡投资和发展,共同分享五华的发展成果。


△五华县人大主任、县委书记范宜军主持座谈会

吴晖县长介绍了五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县长说,当前五华县委乡政府围绕建设“工业新城,宜居五华”的目标和梅州市“一区两带”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两新两特两重点”的工作(“两新”指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特”指特色休闲高效农业、特色文化旅游产业;“两重点”指以交通水利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以造林绿化为重点的生态环境建设),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回乡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创造优良的招商投资环境,为企业家服务。


△五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晖作乡情通报

梅州市委副书记叶胜坤在讲话中介绍了五华的营商环境、生活环境、交通发展和未来规划,指出五华目前不论是发展机遇、产业载体、基础设施,还是投资环境都有了很大提升,氛围越来越浓、态势越来越好,家乡的发展凝聚着各位企业家关心五华、支持五华的深情厚意,期待各位企业家多回家走走看看,寻找商机返乡创业,多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梅州市委市政府和五华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各位企业家回乡创业、大展宏图提供良好的机遇和条件,为企业家营造回家的感觉。


△梅州市委副书记叶胜坤讲话

嘉信福实业集团董事长周福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五华人,虽然一直在外发展,但不管走多远,根还在五华,时刻关心、关注着家乡的发展,未来将根据集团的发展布局,有计划在家乡建立绿色产业园,延伸产业链发展,为五华的发展发挥一己之力。集团副总裁冯勇同时在会上介绍了嘉信装饰主编《绿色建筑室内装饰装修评价标准》、公司绿色装饰装修发展情况和绿色发展战略,获得了在座领导和企业家的高度肯定。


△嘉信福实业集团董事长周福新讲话


△嘉信福实业集团副总裁冯勇介绍嘉信装饰绿色装饰装修发展情况

南利装饰董事长张伟文、晶艺装饰董事长彭俊华、协和辉公司董事长李国理、齐鲁证券总经理张彦、丰和实业董事长黄焕桂、联兴盛投资董事长杨桂香、裕宝实业董事长邹宏、晋荣混凝土公司董事长谢文浩、华狮龙实业董事长曾建桥等企业家先后发言,在介绍自身发展情况的同时,对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通过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家乡的发展优势和美好前景,感受到了五华的巨变,倍感自豪,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企业的优势,加强与家乡的联动与交流,与家乡人民共同努力,为加速五华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企业家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参加当天座谈会的领导还有原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治华;五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学希;五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庆松;五华县住建局局长周铁伟;陈群添五华县招商局局长;五华县长布镇人大主任、党委书记陈炳章。


△与会领导、企业家参观嘉信福集团办公楼


△与会领导、企业家合影留念

(供稿:嘉信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