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通告
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16-01-05

广东省客家商会文件 

粤客商【2015】03号

——————————————————★——————————————————

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5年,广东省客家商会坚持办会宗旨、方针和理念,在创新服务模式,推进服务平台建设;建设“学习型商会”,增强会员凝聚力;整合商会资源,带动会员互利共赢等方面均有较好的成效,夯实了商会发展基础。期间,涌现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为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广大商会成员关心和支持商会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决定对2015年度中在建设“会员之家”服务网点和开展片区联谊活动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授予:深圳龙岗片区、深圳罗湖盐田片区和广州佛山片区为“广东省客家商会2015年度片区联谊活动先进单位”;

        授予:惠州会员之家为“广东省客家商会2015年度优秀会员之家”。

        授予:黄雅敏(行业工作委员会),钟冠斌(会员之家),黄俊峰、曾令钢(发展会员)为“广东省客家商会2015年度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为商会大平台的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能量。商会号召广大会员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参与、热心奉献,为加快建设有特色的客家商帮而努力奋斗。

广东省客家商会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