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我商会深圳龙岗片区开启“暖冬之行”

发布日期:15-11-20

走进企业、听取声音、了解需求,是商会密切联系会员,针对性开展服务工作的重要途径。

1119日,正值商会成立四周年之际,我商会深圳龙岗片区召集人陈运梅理事、第二召集人钟晓光理事及商会秘书处成员一起以走访企业的方式,开启了龙岗片区的一场“暖冬之行”。

期间,大家走进了【深圳黔茶联盟茶叶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恒丰金属皮具制品有限公司】两家会员企业,了解企业情况,征集意见建议。

深圳黔茶联盟茶叶发展有限公司

20146月,为推进黔茶整合,在《贵州省茶产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政策推动下,由80余家优强茶叶企业组建的“贵州智慧黔茶产销联盟”应时而生。深圳黔茶联盟茶业发展有限公司,便是该联盟的盟友之一。按照“集聚资源、集群加工、集中精制、集约经营、集团发展”的战略规划,联盟企业抱团打造具有强大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的智慧黔茶联盟旗舰。

△陈翔宇总经理热心介绍公司的创新经营模式

深圳黔茶联盟茶叶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翔宇表示,公司依托联盟强大的营销智囊团队,采用标准化、创新型营销模式,其实就是抱团发展,集约经营;这与商会倡导“联谊合作、共谋发展”的方针是一致的;加入商会,就是希望与更多会员企业交流合作,形成客商圈的产业大联盟。

△深圳黔茶联盟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产品

香港恒丰金属皮具制品有限公司

从以皮带扣为主的金属皮具配件半制品的生产作坊,到集原料生产、产品制造及产品专营直销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恒丰金属皮具制品有限公司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令人惊叹。现今,该公司不仅在梅州开设有中外合资的梅州恒丰金属皮具有限公司,还在美国设立分公司,且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都有恒丰产品的专店、专柜。

△参观恒丰金属皮具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生产车间

△曾松芳总经理积极为商会发展建言献策

然而,成绩斐然的事业背后,却是一位敬业、专注且为人低调的客家阿哥。交流期间,恒丰公司总经理曾松芳更乐衷表达的是互学共进的谦卑之心。他称道,客家大家、四海一家,非常高兴加入到商会大家庭,这个平台不仅有很多资源可以共享,更有诸多的优秀客商企业家值得学习。


△梅州恒丰金属皮具有限公司▽

走访交流中,钟晓光理事对两家会员企业的独特经营理念和市场业绩表示佩服,并恳切向两位客商兄弟讨教经营管理之道;同时,还热情分享个人的创业心得及加入商会的收获体会。钟晓光还表示,商会是个共建共享的平台,会员企业有什么、缺什么,都可以积极提出来,相互了解才能优势互补,才能抱团发展。

△钟晓光理事热情分享加入商会的收获

作为龙岗片区召集人,陈运梅理事一直努力为片区会员做实事、为商会发展出谋划策。交流期间,她称,在商会成立四周年的日子组织走访活动很有意义,既了解了片区会员的企业信息,又平添了一份属于商会大家庭的喜庆氛围

△陈运梅理事号召大家共同为片区及商会工作奉献智慧力量

陈运梅还表示,作为商会一员,既是商会成长的见证者,也是商会建设的参与者,非常感谢商会提供的大平台,也感谢新老会员对片区工作的支持,期待大家多沟通常交流,共同促进会员企业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