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东莞市梅州商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蔡鸿章当选首任创会会长、黄小辉当选首任执行会长

发布日期:15-09-14

9月12日,东莞市梅州商会筹委会在东莞市会展国际酒店4楼5号会议室召开东莞市梅州商会选举大会,东莞市原市委副秘书长温淦荣,梅州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吴怀浪副主任冯玉涛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欧广豪科长东莞市梅州商会筹委会全体人员在莞梅州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会议由东莞市箭冠汽配企业集团董事长张国京主持。

经过全体参会人员讨论酝酿,投票选举,广东鸿艺集团执行董事、广东客天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鸿章当选东莞市梅州商会首任创会会长东莞市中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辉当选东莞市梅州商会执行会长广东华颂家具集团董事长陈建京当选东莞市梅州商会监事长。同时还酝酿产生了蔡鸿文、邹国威、颜宜华、宋国光、陈一明5位名誉会长;古军荣、罗明昌、李军帆3位联席会长;曾环坤、蔡东豪、江新鸿、吴绍峰、李建平、刁绍文6位常务副会长;并聘任盟大集团董事、常务副总姚志向担任东莞市梅州商会秘书长。

会议首先由黄小辉执行会长汇报了东莞市梅州商会筹备的工作情况。黄小辉执行会长希望在莞的梅州企业家都能够团结起来,积极传播客家文化和客商精神,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行执行会长的职责,坚决贯彻商会的服务精神,为广大在莞梅州企业家排忧解难,同时也呼吁各位在莞梅州企业家相信商会,支持商会,共同努力把商会做强做大。

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欧广豪科长表示在莞梅州企业已经成为了东莞市发展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东莞市梅州商会的成立将最大限度的整合各方面资源,极大的促进东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并祝愿东莞市梅州商会越走越远,越做越强。

梅州市驻深圳办事处吴怀浪主任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祝贺东莞市梅州商会选举大会顺利圆满召开,此举不仅是莞梅两地市委市政府的大事,更是在莞梅州企业家的大事,梅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东莞市梅州商会的事业发展,并祝愿东莞市梅州商会成立大会暨就职典礼如期召开。

东莞市原市委温淦荣副秘书长表示东莞市梅州商会筹备倾注了莞梅两地市委市政府和在莞梅州企业家的期盼,过程不乏艰辛,但意义非凡,成果显著,尽显在莞梅州企业家旨在团结壮大在莞梅州企业家的决心和毅力,彰显客商精神和文化魅力。

最后,蔡鸿章会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能够成功当选东莞市梅州商会首任创会会长,要感谢各位领导及在莞梅州企业家的支持和厚爱,承诺将以最真诚态度,履行商会会长职责,为在莞梅州企业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并就东莞市梅州商会的发展思路作了简要汇报:一是搭建完善的商会基本管理制度,构建高效、科学的运作平台,确保商会安全有序运转;二是搭建良好沟通平台,整合商会资源,为会员服务,达到资源共享,降低会员企业运作成本;三是搭建客家新生代的沟通交流平台,支持孵化新生代创业,培育后起之秀,传承客商文化;四是积极做好“以商养商”工作,积极为会员寻找优质项目,尽最大的努力为会员谋福利,回馈广大在莞梅州企业家。

据东莞市梅州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商会下一步将通过走访联谊,进一步发展会员,充实商会的力量,打造坚实的商会基础;将通过1至2年的努力,在东莞或珠三角地区优先选择1至2个优质项目,通过股份制公司运作,率先在东莞乃至珠三角取得实质性突破,打造东莞市梅州商会的品牌效益,冲出东莞、走向广东。


会后,经东莞市梅州商会讨论酝酿,通过了一批现场吸收发展的商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