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深商联执行会长林慧一行莅临嘉信福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15-07-24

7月22日上午,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林慧一行四人莅临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嘉信福集团调研考察,集团董事长周福新、副总裁兼嘉信装饰绿色低碳研究院院长冯勇、行政副总裁周正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林会长一行。

座谈会上,集团行政副总裁周正首先向林会长一行介绍了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建设和发展愿景,集团副总裁兼嘉信装饰绿色低碳研究院院长冯勇汇报了集团在推广绿色建筑、绿色装饰、绿色咨询与认证等方面的经验和所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嘉信装饰主编《绿色建筑室内装饰装修评价标准》的进展和在全行业推广绿色装饰示范项目的措施。


图:集团领导和林会长一行深入沟通交流

在听取集团发展概况和绿色装饰发展的概况,并观看了嘉信装饰企业宣传片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墙《为了庄严的承诺》的专题片后,林会长一行对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实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可,对集团“产业报国”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林会长指出,作为民营企业,嘉信装饰以忘我无私的奉献精神完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墙的设计和制作,体现了公司高度的政治觉悟,意义重大。在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大背景下,嘉信福集团及旗下子公司非常务实地在绿色建筑、绿色装饰领域踏实耕耘,并且在市场低迷利润下降的情况下,能花大量的人力物力编制《绿色建筑室内装饰装修评价标准》,为行业和社会做贡献,也体现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值得赞扬,绿色建筑和绿色装饰的发展理念也将成为集团走出国门,进军国际市场的敲门砖,公司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林会长高度肯定了嘉信福集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周福新董事长的远见卓识,勉励集团继续开拓创新,为深圳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示深商联将继续关注嘉信福集团的发展,为集团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和合作渠道,为集团的快速健康发展助力提速。

图:林会长一行在周福新董事长陪同下参观公司展厅

周福新董事长在交流中对林会长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深商联在促进深圳企业快速发展起着非常突出的作用,嘉信福集团希望在深商联这个大舞台上,向更多的优秀企业学习,和大家一起携手努力,为深圳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图:集团领导和林会长一行合影留念

深圳市商业联合会(SGCC,简称“深商联”) 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综合型商会。肩负“让深商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帮,把深商联打造成中国最受尊重的商会”的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坚持“服务赢得尊重,创新成就未来”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逐步形成了自身特有的文化理念与发展模式,在全国综合型商会中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可持续发展的成功之路。深商联连续两次被评为“深圳市AAAAA级协会”,2010年被国家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