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家青年
专题报道:客家青年梅州寻根之旅!

关于客青会: 【全称】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成员】由商会的青年会员和会员子女组成,是客家青年创业者中的精英群体,被称为客商“创二代”;目前成员近百人。 【行动口号】凝聚青年力量,弘扬客家文化;促进青年交流,共创客商事业。

发布日期:15-07-22

广东梅州,世界客都。说客家,不可不说梅州。作为客家民系的最终形成地、聚居地和繁衍地,梅州已然成为全世界客家人的精神家园。

日前,由客青会与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市青年联合会等共同开展的“青年同心圆•客青会梅州寻根之旅”浓情启程,并圆满收官。


为期两天的活动,在客青会会长黄仕坤、秘书长张镇江的带领下,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的客家青年代表汇聚梅州,体验客家风土人情,学习客家历史文化,感略世界客都风采。此外,客青会还特别举办了青年高尔夫球慈善赛事,为梅州公益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活动期间,中共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霞,共青团梅州市委书记陈远洋等领导热情会见了客青代表团,并与客青们恳切交流。

详细图文报道

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哦!

感受客都魅力——梅州寻根之旅(1)

力行公益慈善——梅州寻根之旅(2)

走近实力客商——梅州寻根之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