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家青年
力行公益慈善——客青会梅州寻根之旅(2)

发布日期:15-07-22

情系桑梓,热爱家乡,是客家人素来的精神品质。客青会此次梅州寻根之旅,还开展了一项特别有意义的活动——爱心慈善捐助。

图:客青会梅州慈善捐赠仪式

客青会通过举办慈善高尔夫球赛等活动,募集慈善资金近15万元,将通过共青团梅州市委、梅州市青年联合会等平台,为客都梅州的教育等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图:中共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霞在慈善晚宴上讲话,讲述客家人的“蒲公英精神”,号召

客家青年弘扬客家文化,并对客青会关心家乡建设的行动表示感谢。

客青们的客乡情怀和善行义举,受到了当地相关组织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中共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霞,共青团梅州市委书记陈远洋,以及梅州市青年联合会、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青年代表,热忱欢迎广大客青回到梅州故乡,并在简单的慈善晚宴上与客青会一行恳切交流。

图:客青会会长黄仕坤在慈善晚宴上讲话,鼓励不同地区的客家青年之间加强交流互动,践行

公益慈善精神,为客家地区的发展奉献更多爱心。


图:7月18日下午,“鸿源杯”客青会高尔夫球队2015年度慈善赛在梅州麓湖山举办